Long time no see , I'm came back !
我的放假真的都在做仔女,别怀疑
-
-
-
这个放假很衰:(
原来一包饭的威力那么大
把我搞得上吐下泻T^T
很辛苦。幸好我有妈妈照顾
家人才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
虽然我常常埋怨爸爸妈妈不够疼我
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,不是吗?
他们的唠叨是为我们好,
的却需要感恩
比起那些无父无母的孩子
我幸福多了=D
我......最近怎么了??
我的表面看来不在乎
但心里好像残废了一块
没有痛过 怎么会痛快?
痛过才会明白嘛
有谁不曾痛过啊?!
有谁不曾失望啊?!
那都是善意安排的难关吗

这样的知己.我没有:)
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
你的笑是一切的美好 把伤心丢给我吧。"(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