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3 June 2012

淡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Long time no see , I'm came back !

我的放假真的都在做仔女,别怀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

这个放假很衰:(   

原来一包饭的威力那么大

把我搞得上吐下泻T^T

很辛苦。幸好我有妈妈照顾

家人才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

虽然我常常埋怨爸爸妈妈不够疼我

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,不是吗?

他们的唠叨是为我们好,

的却需要感恩

比起那些无父无母的孩子

我幸福多了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......最近怎么了??

我的表面看来不在乎

但心里好像残废了一块

没有痛过 怎么会痛快?

痛过才会明白嘛

有谁不曾痛过啊?!

有谁不曾失望啊?!

那都是善意安排的难关吗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样的知己.我没有:)

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的笑是一切的美好   把伤心丢给我吧。"(